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创文步伐不停歇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日期:2020-09-02


为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创文工作要求,对城区道路、桥梁、隧道等市政基础设施加大巡查密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巡查过程中发现城区部分道路路面交通标示缺失、模糊、破损,随即制定工作方案,发挥匠人精神,抢工期、重质量,深夜施工,保护新划标示的同时也确保交通的畅通,强化道路安全保障。划设斑马线共计32组,完善滨河南路、道仕仟湾路、九磷路等缺失模糊标线970平方米。


中轴桥因使用年限久,风吹日晒、往来行人众多等原因,导致桥体部分防腐木出现腐烂、破损、松动等现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过一次次现场踏勘,结合“过紧日子”要求,保留完好部分,仅对出现上述现象的防腐木进行更换,现在修复完毕。

为切实解决“停车难”,多次开展“马路办公”,组建专项工作组多次开展停车位前期规划工作,制定方案确定增设停车位的点位、数量。城区拟新增小型机动车停车位288个,新增摩托车、电瓶车停车位860个。截至目前,新增停车位的划分工作已接近尾声。


下一步,将加大维修力度,由主干道向次干道、背街小巷延伸,对城区道路、照明等市政设施全面排查,自纠创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确保创文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