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一线城管人

日期:2020-09-02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越来越紧张的氛围,气温也是不断蹭蹭蹭忘上涨,最高温度已达38度左右“蒸煮”模式悄然开启走在街上的行人直喊热,坐在家里打开窗户也能感觉到热浪袭击。就在大家开着空调还嫌热的时候,却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头顶骄阳、不惧酷暑,依旧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双手和汗水诠释着奋斗的意义。

在炎热的夏日里,一线城管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每天维护市容秩序、清扫环境卫生、做好绿化管护、修补“城市家具”,即使他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他们丝毫没有受炎热天气的影响,坚守在每条大街小巷,清理着乱堆码、乱搭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一系列影响咱们市容市貌的违法行为;清扫着我们城市的每一寸土地;管护着每一颗花草。

他们挥洒的是汗水,担负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用汗水装点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只为城市更美好,向他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