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创建|县城市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在行动—— 九

日期:2020-09-14



创建|县城市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在行动—— 九



为了进一步规范提升辖区内的市容市貌,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战文明创建工作,县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办公桌“搬”上马路,在炎炎烈日下全员上阵,持续开展“马路办公”,对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地毯式的步巡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交办整改,确保问题“不过夜”。

图为领导班子带队开展“马路办公”

建立创文工作群,发扬见事管事的品质,全面整改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问题整改率达99%,不能一步到位的也在稳步有序的推进中。

全员“马路办公”中,城管人员针对辖区内的各处细节问题进行全面摸排,从细节入手,从点滴着手,对城市道路街巷进行深度清理,保证了文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县城管局将持续发力,针对城市的不文明行为抓反复、反复抓,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