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创建|县城市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在行动—— 十

日期:2020-09-14


创建|县城市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在行动—— 十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

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他们持续发力

……

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

查处违章建筑、违规广告牌

规范乱停乱放、维护市容秩序

➢➢白天黑夜不眠不休  清理规范后  街道秩序井然

这些图很应景的反映了这几个月城管人的工作状态,“创文”越往深处走,越需要披荆斩棘,越到决战决胜时,越要攻堡垒、破顽疾。

98日晚1030分,城管执法队员坚守在路上,巡查从开始“创文”那天开始,靶向从不中断。今晚主要对城区夜市摊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进行检查整治。每到一处,队员们都宣传讲解创文相关知识,劝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在规定范围内经营;对擅自摆放桌椅、占道经营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和规范。

     截至11:00城管执法支队共清理占道经营夜市6处,依法暂扣经营物品桌子3张、板凳15个;清理游商走贩20余起;督促商家自行清理超出门店范围内经营物品16次;保证做到全天候、无缝隙、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