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黎中华副县长赴县城市管理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2021-02-24


2月22日,副县长黎中华赴县城市管理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驻县住房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县城市管理局、柏杨街道、宁河街道、凤凰镇、渝宁公司等单位参会,县政府办副主任龚飞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群就2020年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打算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三方面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驻县住房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柏杨街道、宁河街道、凤凰镇、渝宁公司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及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黎中华强调,城市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范围广、内容多、既包括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也涵盖经济、生态、人文、环境等一系列内容。2020年巫溪在城市建设管理这块有基础、有民生、有成绩,但同时也有短板、有压力。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务必咬定目标,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完善制度,落实责任,补齐短板,盘活资源;要加强教育,安全作业,严排风险点,有温度管理城市,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市民生活品质,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并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发挥城市管理人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争取让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