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

日期:2021-07-02


近日,巫溪县城市管理局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在行政综合大楼、逍遥广场、迎宾大道、墨斗城转盘、前进桥、南北滨河路、老城隧道等地完成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宣传小品、鲜花摆放、交通隔离护栏等区域的氛围营造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积极营造热烈喜庆、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行政综合楼前花团簇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标识


逍遥广场一圈



     

    大气明亮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宣传小品、重新粉刷的护栏和道路标识标线、以“红”“黄”为主基调的鲜花


迎宾大道-墨斗城转盘

      一块块电子屏“刷”满祝福、宽敞干净的道路两旁花开的正艳、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宣传小品在夜幕下也熠熠生辉。


前进桥-老城

天桥上、隧道旁、道路两侧,各类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宣传小品、宣传标语渲染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