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

日期:2021-07-21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面貌,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保证城市安全、平稳、有序,巫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员出击”攻坚克难,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码、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等影响城市面貌的行为进行综合整治,并上门宣传“巫溪县文明创建知识,规范沿街商户文明行为,助推文明创建。

714日起,此次整治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 ,出动执法车辆10台,清理占道经营300余处,规范超出门店经营80余家,拖移违停车辆65辆,清理乱堆乱码200余处,清理违规广告100余处、横幅60余处。

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继续对照文明测评标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做到街面无流动摊点、无占道经营、无跨点经营,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及时解决在一线。

  


  


  


(图为执法支队队员清理乱堆乱码)

  


  

 

(图为执法支队队员清理乱堆乱码)

  


  

 

(图为执法支队队员清理乱停放车辆)


  


  

 

(图为执法支队队员清理违规广告)

  


  

 

(图为执法支队队员规范超出门店经营)

  


   

(图为执法队员逐门逐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