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清理城市“顽疾”,靓丽城市整体环境

日期:2021-08-18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我县城市建设不断提挡加速,一排排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大量的行政、金融、娱乐、餐饮等企(事)业单位不断融入新兴城区,曾经繁华的老旧街道,逐渐被人“遗忘”,留下了一幅幅残缺、破损的“繁华画面”(户外广告、招牌),也为留局老旧街道的广大市民留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切实修复城市整体形象,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宜居小城”,巫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城市建筑区老旧街道为重点,着力开展户外广告、户外招牌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全面梳遗留下来的残缺、破损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户外招牌,建立健全问题销号管理台账;二是依法督促广告发布者和临街建筑物所有人,限期对荒废的户外广告或户外招牌进行拆除;三是集中力量,对无主认领或逾期未整改的户外广告、户外招牌进行强拆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老旧街道所存在的残缺、破损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户外招牌100余处。

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工作措施,逐渐恢复了老旧街道原有的干净、整洁面貌,切实消除了埋藏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