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近16万株花卉打造节点,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日期:2021-09-30


国庆将至,为了让市民体验浓厚的节日氛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城市景观元素,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市街头、公园绿地早布置、早规划,全力做好迎国庆节日氛围布置工作。

按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节约隆重、全民共享”的原则,通过设置摆放花卉造型、栽种色彩鲜艳的花卉等多种形式,对城区主要道路、广场绿地、重要节点等位置进行装点美化,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色彩缤纷、优美靓丽的节日氛围,从而实现“路路有绿、处处有花”的城市景观,为营造优美舒适、欢乐祥和的国庆增色添彩。  

连日来,已用12万余一串红、孔雀草、百日草等色彩鲜艳的草花,完成了对迎宾大道行政综合楼林广大厦游园、白马公园、珠海实验小学、气象局公厕、漫滩路路段的绿化美化,花团锦簇;接下来预计用3.5万余株草花继续扮靓水园商城、逍遥广场花架、太极广场。

据悉,所用草花大部分来源苗圃培育,以红、黄为主色调的草花颜色,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气氛,为城区装扮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节日气氛。同时,对城区园林绿化进行全面施肥、除草及修剪,整体提升城区园林景观,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工作图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