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创新管理模式 打赢“报牌”战

日期:2021-10-22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守护“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从91日起,县城市管理局会同县创建办、县交巡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柏杨街道、宁河街道等有关职能部门,对城区的占道经营、乱堆码、乱牵挂、乱张贴等“十乱”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过程中各部门分工不分家,通力配合,“啃硬骨头”“拔钉子”,通过持续发力,效果明显。

截至目前,教育劝导游商游贩380余次、清理占道经营280余处,拖移违停车辆20余辆,联合县交巡警依法查处违停车辆300余辆,清理乱堆乱码540余处,清除乱张贴、乱晾晒、乱牵挂和清理违规广告近1000余处。

下一步,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在保持成效的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转向常态化、精细化,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真正实现“共建、共管、共享”的城市管理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