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建引领结对共建 城乡互助实现共赢

日期:2022-04-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城乡支部结对共建工作,4月21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局党组,邀请白鹿镇党委、白鹿镇九营村、香树村、下坝村党支部参加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生日仪式、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

局机关支部、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环卫所支部参加会议。

在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生日”仪式上,由机关支部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在政治生日仪式上,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员刘修福同志以《常怀感恩,忘我工作,不负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为题,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与会党员深受触动。通过共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醒党员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使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对进行如何开展下步支部结对共建热烈讨论,共同形成了需求和资源“两张”清单。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定忠指出,城乡支部结对共建要做到准确把握目的、准确把握内容、准确把握要求“三个准确把握”,要以城乡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使合作共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