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收心凝聚力 提升市容整治力度

日期:2022-05-11


五一小长假刚过,为迅速恢复节后环境,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人居环境,县城管执法支队及时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节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安排执法人员逐街逐户清理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破坏市容环境的违规行为,并对辖区内违法占道经营的店家进行宣传教育,督促店家自行清理占道物品,清理节日期间设置的横幅、广告、促销活动,并做好门前环境卫生。

目前,已劝离流动摊点15起,清除店外乱堆放30余处、违规户外广告牌5块,整治乱停放50余处,拖移违规车辆18辆。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支队将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整治力度,实现整治行动全覆盖,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

(图为执法队员清理占道经营)

(图为执法队员清理占道堆码)

(图为执法队员清理节日期间设置的促销活动)

(图为执法队员拖移乱停放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