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拳出击 严查渣车违法运输行为

日期:2022-05-16


为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管理,近日,县城管执法支队在渣土车必经路段、重要路口设置卡点,严格落实“逢车必查、违规必究的原则,重点整治未密闭、车身不洁、冒装撒漏、无审批手续、未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并采取不定时、不固定、不间断的巡查方式,重点对工地进出口洗车池车辆的冲洗情况、进出口道路硬化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并向施工单位以及车主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抛洒滴漏的危害,进一步增强过往司机的守法意识,严防扬尘、抛撒。

本次整治,县城管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车辆5车次,设置临时检查点3次,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24次,劝导车主自行冲洗10余台。

下一步,城管执法支队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行政,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执法队员查看运渣手续)

(图为执法队员对脏车进行严查)

(图为执法队员对工地进出口冲洗情况进行严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