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暴雨冰雹突降,巫溪城管全力护城

日期:2022-08-20


725日下午,一场强风暴雨冰雹突袭我县城区,导致不少路段出现树木断枝、倒伏等情况。县城市管理局认真部署,及时组织力量对城区道路进行排查,多举措保障道路整洁、畅通,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1. 清障除险,保障道路畅通

受大风冰雹影响,城区大部分行道树树枝倒伏,影响道路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根据这一情况,县城市管理局立即做出响应,出动道路清扫保洁员,及时清理断树、断枝,在最短时间恢复道路通畅。同时,开展道路巡查,最大程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截至目前,出动人数500余人次,清除损毁树木30余株,扶正倒伏树木100余株,清理断枝20余车,将阻碍人行及车辆出行安全的隐患树木清理完毕。

  1. 人机配合,开展雨后清洁

暴雨过后,道路上仍残留大量的淤泥、树叶、垃圾杂物,影响市民出行。通过“机械+人工”配合作业,做好雨后路面清洁工作,利用机扫车等车辆对路面的垃圾、树叶、淤泥进行全面清扫。截至目前,出动快保车5台,机扫车1台,洒水车2台,出动4台压缩车,1台巡回车,共出动150余人,清理垃圾10吨。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快应急反应速度,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供安全有序、整洁卫生的城区环境。

清扫吹落树叶

清理倒伏树枝

清理倒伏乔木

加班加点清理吹落枯枝落叶





排查道路、人行道设施损坏等险情



全面清扫落叶

加班加点清扫保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