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聚焦|巫溪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8-20



729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定忠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责任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秩序管理、园林绿化美化、违法建筑治理、文明城市复查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

统一思想认识。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即将迎来复检,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时期,严格对照标准,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的“冲刺战”和“攻坚战”。落实责任。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所有人员应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强协调配合。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合理调动力量,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强化担当,展示城管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