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全力护航开学季

日期:2022-09-02


新学期来临,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从2022826日起,县城市管理局提前谋划,积极行动,全力开展“护航”开学季整治行动。加大巡查频率和处罚力度,对校园周边开展“车巡+步巡”全方位“拉网式”巡查,落实管控措施,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同时,通过在辖区内各学校周边进行定点定岗值守和“错时执法”等方式,有效杜绝各类占道经营、散发小广告、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发生,全力做好学校周边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切实为广大校园师生营造了良好的上班、上学环境。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人,车辆30辆次,规范沿街门店“入室经营”60余家,清理占道经营78处,清理乱停放56次,清理占道堆码8处,清理散发小广告3次。

(图为执法队员护航凤凰中学)

(图为执法队员清理珠海实验小学周边店外经营)

(图为执法队员清理白马小学周边占道经营)

(图为执法队员清理长春小学周边游商游贩)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优化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建立健全长效长治管理机制,切实捍卫校园周边“一方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