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设卡检查运输车辆 严防严控大气污染

日期:2023-01-06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水平,降低道路扬尘污染,近期,县城市管理局在绕城路设卡点开展渣土车辆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对途经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内容包括运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是否做好密闭措施、车身及车轮是否做好清洗工作、是否有相关手续、是否抛洒滴漏,严禁未采取密闭措施的车辆在城市道路上运输建筑渣土、砂石、垃圾等易撒漏物质。在检查运输车辆的同时,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宣传教育,告知相关运输标准,引导其在驾驶渣土车辆前做好车身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设卡检查途经运输车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执法人员17人次,检查途经运输车辆20余辆,教育劝导驾驶员7人次。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严格落实常态长效管理,不定期对辖区内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持城市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