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城市管理局 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

日期:2023-05-19

巫溪县城市管理局

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2023年5月14日至20日是全国第32届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县城市管理局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深化城市节水理念,传递节水知识和节水技术,增强节水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5月17日至18日,我局联合县水利局、县机关事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委、县经信委、县妇联等单位在逍遥广场开展了以“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一是在活动现场设置展板、门架、宣传横幅以及公共场所张贴节水主题宣传海报,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可贵性及珍惜水资源的必要性,加深群众节水、惜水、爱水的意识。二是到网格小区给用水户发放节水宣传资料以及小礼品,倡导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注意节约用水,并带动身边家人朋友,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良好生活方式,共建节水型城市。三是开展线上宣传,利用城区停车系统导视屏及公共显示屏等播放节水周主题宣传片和宣传海报,在全县营造亲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通过更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让节水宣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深化节水型城市建设,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