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马路办公” 提升宜居品质​

日期:2023-06-05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马路办公” 提升宜居品质

6月3日,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定忠率队开展马路办公。先后前往高速公路口查看周边绿化环境、广告牌的更换情况,对城区主次干道基础设施、停车位以及漫滩路的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检查。

赵定忠局长强调:一是城市园林要“精细化”。利用植物色彩美和形态美,通过对各类植物合理配置、修枝剪形,提升城市主干道路和重要节点的整体景观效果,打造出具有特色的城市多彩化生态景观,以园林绿化焕新城市“高颜值”。二是公共停车位要“人性化”。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及服务群体的多种需求,将人性化精细化管理落实到停车位规划设计中;要形成合力、统筹推进、科学布局,加快建设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的停车位,创造规范有序的公共停车环境。三是市政基础设施要“安全化”。要注重功能补短,加强城市道路及电线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要从实际出发,从城市的美观和老百姓出行安全考虑,及时修补破损道路以及更换老旧破损、影响城市面貌的宣传展牌,营造更加舒适美观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