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城市管理局 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巫溪实践干部 职工素质提升“赛马比拼”活动

日期:2024-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管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能力和素质,营造创优争先浓厚氛围,3月15日,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巫溪实践干部职工素质提升“赛马比拼”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答题和现场点评等方式进行,由班子成员代表、各科室代表等7名同志结合自己负责领域、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阐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定忠进行点评,他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 不断强化自身修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干部本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业务知识,提升锻炼为民服务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三是强化实干担当。要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遇到困难不缩手,干不成功不罢手,以实干求实绩,以实干求发展。我们要鼓足奋斗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永葆为民情怀、扛实责任担当。四是强化政治纪律。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加强自身修养,不断锤炼党性,强化党的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己能力。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组织人员对答题内容进行阅卷评分,并对结果进行张榜公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内生动力。希望能够以此推动全局组织强化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