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环境整治齐动手·美丽重庆我先行        —巫溪县城市管理局开展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日期:2024-03-19


319日,为构建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城市治理共同体,形成社会各界广泛支持、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巫溪县城市管理局在逍遥广场开展“环境整治齐动手·美丽重庆我先行”——“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现场吧!


活动现场,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垃圾分类知识抢答、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和回复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朋友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法制建设、爱绿护绿和安全生产等城市管理方面的知识,引来市民群众热情参与,秩序井然。


现场向市民宣传介绍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小游戏

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小游戏

执法人员现场讲解安全生产普法工作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手册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园林绿化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3.19”系列活动,展示了城市管理的良好形象,搭建了城市管理与市民的沟通平台,让市民群众走进并体验城市管理工作,唤起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共建共管意识。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城市管理服务周活动,不断强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号召市民主动参与城市管理,营造出全县发力、全面开花、全民参与的良好城市管理服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