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86761100312/2022-000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巫溪县城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1-28 [ 发布日期 ] 2022-01-28

巫溪县市政设施管理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职责。

巫溪县市政设施管理所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关于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公用和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参与起草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城市公用设施管理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本县城市道路、管网、桥涵、广场、照明设施、公共卫生间等市政基础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参与市政设施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和验收;负责城区新建改造项目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监督和验收;负责户外公共灯饰维护和管理。

(二)内设构:

  1、综合办公室:负责办公室收文、发文工作、资料报送、资料整理归档、出纳、人事管理、安全资料、党建、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2、路灯办公室:负责城区照明设施维护管理,指导乡镇照明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3、设施办公室:负责城区道路桥梁及附属设施维护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本单位2021年以前的部门预算与决算由主管单位(巫溪县城市管理局)编制,本年度因预算一体化改革新增预算单位,独立编制部门预算,故无上年数。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 58.4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58.4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0万元,事业收入 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万元,其他收入 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58.4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6.7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 2.68万元,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45.5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3.39万元。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8.4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58.40万元

  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0万元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0.5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我单位不在县城管局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6.4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政府采购情况。所属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8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8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采购1.8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8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2我单位无重点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

  4、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截止202112月,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

 六、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及县级重点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七、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指市政设施管理所在职人员的工资福利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王正梅 联系方式:023-51529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