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财政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9

    817日,根据县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治平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2组长邵碧清等两名同志作了指导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李治平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邵碧清同志对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不断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勇于担当作为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能精准找问题,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李治平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修养;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忠诚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