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赴田坝镇 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

日期:2021-11-22

县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赴田坝镇

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

    

11月21日,县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赴田坝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

会上,田坝镇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了接下来乡村振兴工作目标任务,对需要解决协调的事项提出了请求。听取汇报后,财政局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对如何解决田坝镇的请求给予了答复。同时,财政局一行听取了田坝镇对新一轮财政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财政局局长许建川说道:县财政局将会同田坝镇一道,全力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持续开展排查、整改,确保不漏户、不出错,乡村振兴即要发展产业,又要引进龙头企业,做到包产包销。

    会后,财政局一行到田湾村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田湾村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实地查看了田湾岩湾村和主路链接道的施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