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党委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31


县财政局党委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2月30日,县财政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国资监管中心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推动全县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向全县干部职工发出了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财政干部、国资国企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领悟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确保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抓好成果运用。要将学习成果与推动工作贯通起来,要多措并举抓收入,积极培植税源,坚持应收尽收;要优化结构促发展,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坚决兜实兜牢“三保”底线;要抓牢稳投资促增长这个关键,统筹资金做好重点项目保障;要稳步推进财政改革,切实加强风险防控,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要积极对接抓争取紧紧抓住政策机遇期,争取上级更大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助推巫溪绿色崛起。三是强财政队伍。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硬、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财政、国资国企队伍,当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实干担当的作风为服务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会上,对加强元旦期间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