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02-17



县财政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月16日,县财政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财政局机关、国资监管中心机关、7个县属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面系统总结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财政局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建川同志对述职情况做了点评,认为各党支部书记思路清晰,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要深入研究,采取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建川同志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贯彻落实“两个确立”。二是强化问题意识,注重精准施策抓落实。做得好的要持续常态,注重形成经验并加强推广,不足之处要及时改进,避免“年年提问题,年年是问题”。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找准结合点,解决“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从严从实抓落实。各党支部要更好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