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与田坝镇岩湾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2-07-12

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与田坝镇岩湾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要求,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与田坝镇岩湾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振兴,支部共建谋发展”支部联建活动。

7月6日上午,两个党支部的同志在岩湾村支部活动室一起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两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发言。会上,还为10余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感人肺腑的入党故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支部联建,财政局机关支部和岩湾村支部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协议,并为岩湾村党支部赠送了办公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