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黎中华按月调度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

日期:2022-08-29

黎中华按月调度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

8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按月调度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


会上,县财政局对全县20212022年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进行了通报,各项目主管单位、业主单位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点对点提请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卡点问题。


黎中华要求,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专项债的投资带动作用,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节点任务清单,精细组织工点,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加速度,确保在8底前全部形成支出。二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协同发力,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疏通堵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三要加强债券资金监管。要依法依规、用活用好专项债券,坚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与强化风险管控并重,保障资金安全。四是做好2023年债券申报。要立足“十四五”规划项目库,把握政策方向,提前做足前期准备,提高项目成熟度,确保债券资金申报即过、来之能用。(县财政局 华祖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