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开展第十五次网格活动

日期:2022-09-19

县财政局开展第十五次网格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让社区居民在移风易俗中体现人文关怀,三富精神娱乐生活,享受节日的快乐,2022年9月9日,县财政局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参与人民社区一片区各网格单位开展的“佳节共赏天上月,中秋一品人间情”为主题的“网格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正向群众发放传统节日、节约用水等宣传单并进行中秋节、党史党建等相关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市民们纷纷举手抢答。随后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开宣讲,并结合实际向群众讲解了平安小区建设、节约用水创建等相关知识。随着志愿者们把一封封月饼送到群众的手中,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增强了群众建设美丽巫溪的归属感。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通过社区志愿者的带动和无私奉献,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让城市变得更美丽,使创建工作真正受惠于民。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