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人民大社区大党委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决胜战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8

人民大社区大党委开展

温入党誓词、决胜战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一场特殊的“重温入党誓词、决胜战疫攻坚”主题党日,在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志愿点举行,人民大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县财政局水务局公安局工商联妇幼保健院、人民社区、渝宁公司、农业银行巫溪支行等单位疫情防控一线的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疫情面前,绝不后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个个坚毅的眼神无不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疫情爆发以来,大党委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已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15个昼夜,他们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县委副书记人民社区大党委党委书记黄作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防疫人员,志愿者进行慰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决定,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如期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任务。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积极应对,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