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宣讲党的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12-09

宣讲党的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9日,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田坝岩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爱心驿站,暖冬行动”活动。

    活动中,县财政局相关领导一行来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点田坝镇岩湾村,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社会治理等有关情况,通过生动直观、接地气的方式向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广大党员群众要坚决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干群一心,共同研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思想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宣讲结束后,县财政局一行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并同步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活动通过送春联、送福字把关怀与温暖送到百姓家,同时走村串户引导村民建设良好人居环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督促村民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倡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打造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贯彻好、践行好,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持续开展帮促行动,加快构建农村低收入人口增收和经济薄弱村发展长效机制,带领群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为实现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县财政局 廖良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