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1-03

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6日,县财政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岁末年财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巫溪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实现巫溪绿色崛起的决定》和卫东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紧要最核心的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忠诚核心、事事紧跟核心、处处维护核心、坚决捍卫核心,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巫溪见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保障财政稳健运行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我局阳光财政为民理财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统筹做好财政资源分配,扎实做好防风险稳增长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紧扣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工作重点,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实现巫溪绿色崛起提供坚强财政保障。三是对标对表目标考核任务,狠抓岁末年尾各项重点工作,强化与上级沟通衔接,加强上级资金争取和使用,为实现“全年红”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县财政局肖明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