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暖寒冬暖人心

日期:2023-01-16


县财政局: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暖寒冬暖人心

春节将至,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113日,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宁河街道人民社区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家常话,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随后,县财政局一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人、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走访慰问过程中,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嘘寒问暖,倾听群众所需、所盼、所难,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勉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一是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持续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精神上给予困难群众关怀与鼓励二是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持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让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