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召开基本建设项目竣工结(决)算审核入围中介机构见面会

日期:2023-04-12

县财政局:召开基本建设项目竣工结(决)算审核入围中介机构见面会

为规范执业行为,确保审核质量,防范廉政风险,提高审核效率,充分发挥政府投资项目审核节支促廉作用。4月10日,县财政局召开结(决)算审核入围中介机构见面会,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人及框架协议招标入围的35家中介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许建川指出,县财政局按照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原则,践行“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的评审理念,在“强管理、抓质量、重考核”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社会中介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和工作经验,高质高效开展审核工作。他强调,一要思想上重视。各中介机构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审核任务,探索发现参建各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难点;二要摆正角色定位,充分发挥财政协审职能,切实规避廉政风险、审核质量风险等外部风险,提高财政资金支出质效;三要持续探索内控,提供高质高效审核服务,对标对表落实政策文件强化职业规范,保证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做到独立客观公正;五要落实考核制度,将考核结果与下年度业务承接资格挂钩。会上还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县财政局代表与35家中介机构进行现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