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财政局关于废止旧版纸质医疗收费专用收据的通知
日期:2020-12-14

巫溪县财政局

关于废止旧版纸质医疗收费专用收据的通知

溪财发〔2020〕154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各级医疗机构、学校,各级国有企业,各驻巫保险机构,其他有关单位: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政策精神,根据《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全面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的通知>》的通知》(渝财非税〔2019〕8号)要求,我县自2021年1月1日起,废止旧版(纸质)《重庆市门诊医药费专用收据》《重庆市住院医药费专用收据》《重庆市预交住院费专用收据》医疗票据,全面使用新版(电子)《重庆市医疗门诊收费票据》《重庆市医疗住院收费票据》《重庆市医疗预交住院费票据》医疗收费票据。请各单位在使用医疗票据报销医疗费用时严格审查,认真遵照执行。

                                  巫溪县财政局

                                                    2020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