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扶贫办组织召开巫溪县消费扶贫培训会

日期:2020-1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重庆市扶贫办消费扶贫工作部署和任务,1011日,县扶贫办组织召开巫溪县消费扶贫培训会。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等部门的扶贫工作人员,32个乡镇(街道)的信息管理员和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县政协副主席杜森林到会并做开班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消费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长远发展,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着力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着力提升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在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推动巫溪县扶贫产品和服务融入全国大市场,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重点培训了扶贫产品认定、市场监管、商家入驻及非适网产品发布流程,并现场观摩了巫溪县消费扶贫馆和巫溪小店。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关于消费扶贫的认识,为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