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2

    322日,县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成员李政洪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杜森林作动员讲话。他从“为什么”“学什么”“如何学”三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         

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回顾历史、着眼当下、掌握未来,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他强调,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大重点任务,了解历史,坚定信仰,提高修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主线学,以上率下学,创新方式学,结合实际学,用心用情学。

党组成员陈泓麟作了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为“学史知史、思史明史、悟史用史”,全体党员干部要着重在“五个度”上下功夫,即:学有所思重深度、观有所悟重维度、赛有所绩重精度、讲有所成重高度、结有所果重响度,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力推进乡村振兴积极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