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

日期:2021-06-08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

——县扶贫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欲知大事,必先为史。68日,县扶贫办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伍先美宣讲党史,部分干部职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同志就学习主题讨论发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图为县委宣讲团成员伍先美宣讲党史

(图为伍先美老师宣讲党史)

   县委宣讲团成员伍先美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生动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启示。

随后,单位职工谭国龙、张大林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讲话精神。

最后,与会同志就学习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所学所思所感。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来,深入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乡村振兴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