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黄作盛到县乡村振兴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2-04-13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到县乡村振兴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机构设置及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黄作盛与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交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年以来县乡村振兴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说,县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站位高、活力足,各项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

    黄作盛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县乡村振兴系统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工作的“参谋助手”和“作战指挥”作用。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一体抓好系统学习和调查研究,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踏实工作、打好大仗,抢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重大历史机遇,统筹推进过渡期内各项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重点抓好年度工作目标,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高效推进。要创造佳绩,保二争一,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打造特色、亮点,示范带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全力打造渝陕鄂川边区乡村振兴示范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