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乡村振兴局来巫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暨“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专项调研

日期:2022-05-26

525日至26日,市乡村振兴局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暨“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图为市局调研组在古路镇长龙村指导“三大行动”相关工作)

市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通城镇龙池村、长红村和古路镇长龙村,结合“三大行动”,重点了解了我县基层动态监测帮扶、“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考核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

(图为市局调研组在县乡村振兴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26日,市调研组一行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三大行动”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座谈会。市调研组强调,坚持抓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持续精准施策,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扎实抓好走访排查收尾工作。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各乡镇(街道)全覆盖走访、全方位排查、全过程整改查漏补缺,确保“三大行动”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