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召开公平竞争审查专题会议

日期:2022-02-11

    为进一步抓好2022年我委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和第三方评估工作,2月11日,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冉长健组织召开公平竞争审查专项培训会议,委内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冉长健副主任组织学习《巫溪县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实施意见》(巫溪公竞审联办〔2021〕7号)《公平竞争审查会审工作规范(试行)》(巫溪公竞审联办〔2021〕8号)等文件,并传达巫溪县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平竞争审查内部管理制度》,做好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坚决防止走形式、走过场。二是紧扣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要主动、完整、准确地提供相关资料和情况,高质量完成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