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检查组开展节前粮食储备安全检查暨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

日期:2023-01-18

 2023117日,县发展改革委检查组前往凤凰储备粮库开展节前粮食储备安全检查暨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储备粮库、成品粮库和涉粮问题整改工作。检查中发现4号粮库粮情监测系统暂未安装,成品粮库两袋破损粮未及时更换。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提出:一是县薯光公司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书面报送整改落实情况。二是进一步做好涉粮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务必做到整改工作经得起检查。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粮油保供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特殊事件及时处置,切实增强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