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下达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财政衔接补助资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12-30

文峰镇、菱角镇、蒲莲镇人民政府

按照《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财政衔接补助资金项目安排的通知》

《巫溪县财政局巫溪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衔接资金)计划的通知》(溪财发〔2021174号)要求,现将我县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财政衔接补助资金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本次下达巫溪县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资金947万元,资金来源为巫溪县2022年第二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衔接资金)你们要准确把握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相关政策要求,结合项目实际,在改善道路、产业等相关基础设施条件的同时,尽可能的吸纳脱贫搬迁群众务工就业增收。

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抓紧完成立项、初步设计、投资概算等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并规范项目建设程序,严格财经纪律,实行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严禁滞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并随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做好项目调度,对推进缓慢、未达到进度要求的项目,我们将采取通报、督办等方式促进项目加快实施进度。请你们安排专人,从20222月起于每月3日前报送项目进展情况调度表(附件2)。

四、严格落实资金分配结果公示和乡村两级公告公示制度,对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完成情况予以公示,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实行绩效目标管理,加强对绩效目标实现情况的监控,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确保绩效目标如期保质保量实现。

附件1.巫溪县2022年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财政衔接补助

资金项目投资计划表

2.巫溪县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易地搬迁后续项目

进展情况调度表

    

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