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山羊“被盗”民警上演“寻羊记”

日期:2020-07-29

近日,古路镇白家村村民刘先生家中的1只山羊离奇消失,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消失”的山羊半天内在山上被找到。

事件回放

75日晚16时左右,巫溪县公安局古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白家村村民报警称,自己家中1羊被盗

民警接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据报警先生介绍,他称早上出门比较早,当时喂羊的时候没有什么异常,下午2点回来时却发现羊群里少了1只,在村里及附近找了近2个多小时都没有找到,怀疑被盗于是报了警。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察看监控视频,羊群周围一直都没发现可疑人员,顺着山路还能清晰的看到羊活动的踪迹。民警推断羊群极有可能自己跑了出去,于是发动附近各村的治安力量协助寻找。

据刘先生回忆:几位干警冒着大雨翻山越岭的衣服打湿完了经过2个多小时的追寻,在晚上7点多钟,终于在30多公里外的万乐村密林里找到了我家丢失的山羊它正和别人家的羊在一”。

山羊寻回,刘先生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还专门为民警送上了一面锦旗,以此表达对他们热忱服务、为民办事的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