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网格责任区开展文明宣传和卫生清理

日期:2020-07-29

 

为全力助推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723,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网格责任区--宁河街道人民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和环境卫生大扫除。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怀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冉发远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合理分工、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原武装部、公安局等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确保了网格责任区无卫生死角、无暴露垃圾,无清扫保洁盲区。同时,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注意事项,积极宣传动员小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小区卫生治理工作中来,共同营造美丽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