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除夕夜安保执勤和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日期:2021-02-18

    为确保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落实落细,全力维护除夕、春节期间全县社会面安全稳定,巫溪公安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层层动员、压实责任,切实打好维护稳定和“禁放”工作主动战。

    2月11日,巫溪公安举行春节安保暨烟花爆竹禁放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城区派出所和机关警种200余名警力和60名民兵在县局统一集结,采取街面巡逻与视频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分老城、赵家坝、马镇坝三个工作组整齐开赴巡逻一线,开展巡逻防控任务。

    全体参勤民警辅警警容严整、认真履职,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以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依法打击震慑街面违法犯罪行为为重点,全面加强对交通主次干道、人员聚集场所、背街小巷、治安复杂场所、车站、广场、商铺等重点部位和行业场所的安全巡查力度。除夕夜,累计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车辆60余辆次,圆满实现了全县禁放区域烟花爆竹无燃放和炸响,敏感案事件和安全事故“零发生”目标,有力维护了全县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过去的一年,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一年;是岁物丰成、硕果累累的一年;是社会稳定、民安物阜的一年。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的一年,巫溪公安已目标明确、蓄势待发,坚持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组织,回报全县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