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公安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1-03-01

2月26日,巫溪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玉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玉伦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十三届县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从政治高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各种流毒影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实现全市前列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徐玉伦强调,一是坚决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贯穿到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牢思想“总开关”,抓好中央巡视、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二是增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政治定力,坚持重遏制、重高压、常震慑,紧扣“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反腐败斗争。三是压紧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加强公安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坚持“正人先正己”,坚决防止“灯下黑”问题,着力构建新时代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冉发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十三届县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公安队伍有关情况和问题。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续宁,县局党委委员、驻县局纪检监察组长冉发远,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必成,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冉晓进分别围绕典型案件进行“以案四说”。会上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和县局暗访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