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召开2021禁毒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01

2月24日,全市2021年禁毒重点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后,巫溪县赓即组织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对禁种铲毒、吸毒人员管控及净边2021等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徐玉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玉伦强调,一是加强联合检查、宣传培训、执法打击,结合我县实际强力推进“净边2021”专项行动,坚决防止涉边、涉滇易制毒物品流入。二是各乡镇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要对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加强吸毒人员排查登记、分级分类管控,防范化解涉毒风险隐患,确保肇事肇祸“零发生”。三是深入开展禁种宣传教育,深入踏查毒品原植物,不断强化禁种执法力度,确保实现“零目标”。

会议还就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各禁毒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乡镇(街道)、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