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致敬了不起的她|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日期:2021-03-11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在警营,有一种“花”,它悄然绽放在每一个岗位,默默奉献着自己,它就是我们的“最美女警”。她们力行建功之举,勇担家风传承之责,更具女性魅力之质。她们因性别而自豪、她们因美丽而自豪、她们因成功而自豪、她们因时代而自豪。她们英姿飒爽,用忠诚与行动诠释了“巾帼女警”的特有涵义。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巫溪县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女警代表到通城镇红三军小长征纪念馆开展“建党100周年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主题活动,大家一起聆听红军奋斗故事,瞻仰革命先烈感人实际。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冉晓进现场为大家讲授“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微党课。

今天,让我们在这个属于“她”的节日里,一起致敬了不起的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