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熊孩子玩游戏被骗8100元 民警远赴千里跨省追回

日期:2021-04-28

近日,巫溪县峰灵派出所辖区居民郑某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峰灵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民服务、暖心执法,及时为他儿子追回玩游戏被骗的钱财。

去年2月,郑某11岁的儿子来到峰灵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通过手机APP购买了某游戏账号,双方以8100元的价格成交。之后,发现自己被骗,遂向峰灵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立案侦查工作,与刑警大队及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共同协作下很快锁定嫌疑人,三次前往犯罪嫌疑人所在地四川省大竹县进行摸排,最终将此案的三名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及张某某抓捕归案。在后续案件侦办中发现三人通过同样的方式还实施了多起诈骗案件,民警对这些案件一一进行侦查,最终为四名被害人追回损失共计27901元。

民警提醒,在进行网络游戏账号、装备等交易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第三方平台,切勿直接向陌生人转账,不要轻易相信百度贴吧、论坛中出现的官方客服与第三方代充等,涉及钱财要谨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